Minzzzy

哟,这儿茗杍

遇到喜欢的cp都吃,杂食动物★

常立flag
画风清奇不定
文笔不堪入目
其他技能更不用说
/sad

励志成为一个**
/我怕是个傻子吧

共勉

#喻黄# 

#平安夜# 

#ooc#

#小心牙疼w#


蓝雨俱乐部

喻文洲拉开房门,门外的黄少天咧嘴一笑:“队长队长今天是平安夜啊有木有你有什么计划吗?”

喻文洲刚要说什么,黄少天打断:“看看外面的天多晴朗我们冲着着大好时光来一炮……呸呸呸我都在说些什么我们去买苹果吧这一年一度的不吃些苹果一下怎么对得起平安夜这个名字啊你说对不对啊队长要不我去买吧不用劳烦队长了。”说罢黄少天便转身下楼。

“少天……”喻文洲轻轻喊了一声。

“嗯队长怎么了要陪我一起吗那走吧走吧走吧。”黄少天又返回来拉着喻文洲下楼。

……片刻

“啊啊啊终于回来了队长有没有这种感觉现在的商人可不是一般的黑啊,果然魏老大说得对趁节日做买卖的商人心真脏哎呦就那么几个苹果就要20元这不坑人吗放在平常好像十块钱都不到吧啧啧啧啧啧啧……诶队长,吃不吃啊?”黄少天递给喻文洲一颗苹果。

喻文洲接过苹果,却直接塞进黄少天嘴里,嘴角往上一弯,道:“当然吃啦。”便把黄少天横身抱起接着说:“我要好好品味一下。”

压床,灯灭。


#这是我平安夜那天写的段子喏●v●#


评论

热度(11)

©Minzz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