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zzzy

哟,这儿茗杍

遇到喜欢的cp都吃,杂食动物★

常立flag
画风清奇不定
文笔不堪入目
其他技能更不用说
/sad

励志成为一个**
/我怕是个傻子吧

共勉

黄少的累心史

#全职高手#

#喻黄#

#ooc#

#黄少的累心史#

修改版XXD

Part.1

喻文州训练完觉得眼睛有点干,便滴了眼药水躺在训练室的沙发上睡着了,不一会儿训练室的门被黄少天推开了刚要说·大吼一声“大河向东流啊”·话,郑轩就指了指沙发上的喻队食指放在嘴上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黄少立马变乖了,蹑手蹑脚接近喻队,刚走近就看到喻队眼角的水珠,有些气愤的转过头冲郑轩用嘴型说『谁惹队长了?说出来本圣饶你不死不说的话看本圣怎么在竞技场杀你个片甲不留,让你生不如死!』

郑轩刚要说什么,便见黄少一脸心疼的看着喻队,用嘴·郑轩·吻·默默·了·戴上·吻·自己的·喻队的·墨镜·眼角,«郑轩表示自己的狗眼已瞎/os:亚历山大Orz»

然而黄少的脸色成功的由红变白,默默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拧开一瓶水狂喝,然后又默默趴·死·在桌子上,一脸woc我吃了什么,那水珠有毒/«郑轩表示很心疼/bushi»

‖没错我滴完眼药水时就脑洞大开,还没有干就写下这个w‖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wヽ(〃∀〃)ノ‖

有些ooc不喜慎入,纯属娱乐毫无黑意,本文完全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队长队长,刚才你怎么了躺在沙发上……”

“什么时候?”

“就是之前训练完那会儿……”

“哦,那会儿啊,我眼睛有些干,滴了眼药水,怎么了?”

“没,没怎么……”

Part.1 end

评论(1)

热度(12)

©Minzz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