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zzzy

哟,这儿茗杍

遇到喜欢的cp都吃,杂食动物★

常立flag
画风清奇不定
文笔不堪入目
其他技能更不用说
/sad

励志成为一个**
/我怕是个傻子吧

共勉

【全职/喻黄】卖火柴的小女孩②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童话梗/已经被我改的不成样子,成了
天使喻x小姐黄
*双性转/雷点慎入!
*鬼知道还有没有下一章系列
*有后文的话应该是个中篇
*即兴创作没存稿没大纲/打死算了/划掉
*文笔渣/慎!
*少天生日快乐!!!这章怎么也让少天出场了!

*接受了的话
↓↓↓↓?

★Chapter.2
——————————————

傍晚的风比早上缓和的多。
 
她又一次站在孤儿院门前,看着熟悉又破旧的牌子,女孩的目光柔和了许多。

风突然就大了,即使女孩套了一件外套在外面,可单薄的衣服还是被风吹得紧贴在身上,她打了个冷颤,拍拍布包,迈腿踏进大门。

“喻姐姐!”

一个小男孩眼尖,从大老远就看到刚进门的女孩便喊着飞快跑过来,扑在了她的身上。
       
喻文州被这不小的冲力撞得倒退了一步。
       
温柔的笑再次在她脸上绽放开来。
       
卢瀚文的叫声吸引来了一群小孩,他们围着文州叽叽喳喳兴奋的讲着自己这些天所见到的。
        
“卢瀚文,别这么冒失!伤一下你们喻姐姐怎么办!还有你们,不是都有事做吗没事做的去睡午觉!”
       
院长从屋里出来喊着。
       
围在文州身旁的小孩子一哄而散,卢瀚文也只好悻悻从她身上下来。
       
“好了好了,一会儿我再跟瀚文玩,现在姐姐还有要事要办呢。”
       
文州在他那一头柔软的发上揉了一把便朝着院长的房间走去。

——————
       
“文州啊,多亏了你,要不然这些孩子可真就无家可归了。”
       
院长看着桌上的布包双眼充满了泪水,面前的女孩好似什么都知道似的,只要他们这些孤儿院一缺钱,女孩带着自己的布包就会出现,当然,平常也会时不时带来一些衣服,吃的,或是来看看孩子们。
       
“这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也用不了这些东西啊。放在我这儿岂不是白白浪费了,一些东西就是要让他在需要他的地方出现才好。”
       
喻文州十分正经的说出这句话。
       
“可你为什么不给自己买一个棉袄呢?这么冷的天你就只穿两件薄衣服?”
       
“反正我也不太冷,买衣服什么的有什么用啊。这些还是留给孩子们吧。”
       
喻文州笑了一笑。
       
“那院长我就先出去了,瀚文他们还在等我出去玩呢。”
       
喻文州起身。
       
“好,好,每次都这样说,不管怎样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啊。”
       
院长无奈的笑笑,看着面前无比温柔的人关心道。
       
“知道。”
       
喻文州转身出去,随手带上了门。
       
“啊啊喻姐姐出来了!”
       
只听到门外一阵吵闹,院长看着桌上的包欣慰得笑了笑。
       
真是一个好孩子呢。
       
从那天晚上开始就是这样啊。

——————
       
也是在一个冬夜,院长突然听到门外有敲门声,看了看周围十几个熟睡的孩子,叹了口气,可能又是弃儿吧。果然一个人养活这么多人不简单啊。
       
本打算不去理会的,可刚过了一分钟,院长还是过不去自己的良心,起身开门。
      
门外坐着个长着翅膀的女孩,其中一只翅膀还带着一丝灰色,她黑蓝色短发垂下来挡住了双眼,靠在门外的柱子上,见有人出来抬起了头。
       
一双带着深蓝色的仿佛容纳了大海星辰的双眼映入院长的脑海里,但是那双眼睛似乎带着一丝迷茫。
       
“姑娘。。你没事吧。”
       
院长按捺着自己的好奇心以及一些恐惧小心翼翼地问着。
       
“抱歉,,打扰了,请问今晚可以打扰一下吗。。”
       
“...”院长还没回答,那女孩便又说。
       
“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没有地方住,以及。”女孩顿住。
       
“以及?”
       
“咕噜咕噜~”从那女孩的肚子里穿出了声音。
       
她红了脸,撇了院长一眼,说。
       
“又冷又饿。”
       
院长笑出声,看着女孩说:“可以啊,进来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谢谢。。”
       
女孩松了口气。
       
以为又会被拒绝了呢。
       
填饱肚子后,两人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得知这里是孤儿院的时候,女孩环顾了一下四周。
       
“您应付的过来吗?”
       
“还,还好吧。”院长绞着手回答道。
       
“哦。”
       
第二天,院长又给她讲了讲这个世界的情况,而自己问她时,女孩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看着她。
       
“我是天使。”
       
在中午的时候女孩便不在了,而到下午的时候,女孩拿着一个布袋,回来交给院长。
       
“我的一点心意。”
       
她微笑。
       
真的就像天使一样。
       
之后院长再也没有让院里的孩子们饿过。

——————
       
“哈哈哈……”笑声从门外传来,使人听了也觉得开心。
       
院长推开门,喻文州正和孩子们玩,似乎喻文州察觉到了什么,转头见院长在看这边,便朝院长微笑。
       
真是天使呢。
       
大门外,一位金发少女只觉得自己的心脏瞬间停了一刹,金黄色的双眼闪出了光彩,映出了门内蓝发少女的微笑。
       
天使!!!

——————————————

TBC

看吧,少天出场了!/停停停别打了!
我当然知道今天是少天生日啊,没露脸但至少露眼睛了啊。/竭力狡辩
少天世界第一可爱!
即使是眼睛也是最可爱的!
边补作业边码字也是很痛苦的qwqqq
大家觉得上一章的文州是不是有点暴力啊,不不不文州世界第一温柔!
感觉有点赶 果然文笔好渣啊qwqq
求小可爱们看我一眼
点个关注或者小心心小手手评评论都可以啊!/乖巧
qwqq
笔芯心/♥
       

评论

热度(6)

©Minzzzy | Powered by LOFTER